因為阿餃友善的提議(抱XDD),我決定分上下篇發表~(不然真的好像太多了...囧捲軸要拉多久啊~~~~)

<<上篇在這>>

真素不好意思...遲來的圖~

sharing7 copy.JPG 

其實除了這,天天還有提到在天台看書~

說真的,要不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沒天台(被鎖住了= =++),不然我應該會常拿著我的書光顧它吧~

 

sharing8.jpg

我也很喜歡聽歌,通常心情不好時,我會聽點輕音樂~

需要靈感時(看是哪方面),我會選擇不同類型的音樂...基本上還蠻廣的~~

 

 

sharing9.jpg 

我也好想自己旅行啊~~~~~~

但必須先賺夠旅費才行!!!(現實面)

 

 

終於終於更新完畢了~>////<感動!!!

真是不好意思,這兩張拖那~~~~麼久~=口="(明明只剩兩張,怎麼都生不出....囧) 

不過總算是完成了~

好!!!為了慶祝,決定去吃大餐~(飄ㄟ:蛤!!!????????這樣就要慶祝!?其實是找藉口吃吧......)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.

沒聽到~沒聽到~沒聽到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羅 ~CIEL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