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back_1.jpg 

真~的速好久沒回來啦!!!!!

應該有一個半月了吧~"~(這裡都快雜草叢生了~囧)

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喔!!!

阿席還在回家前兩天發燒...(被阿母訓說這麼大了還不會照顧自己...囧)

算了,當作道別前再耍一點小小的任性,給阿母照顧~嘿嘿>////<

因為之後又是好幾個月不能見面啦~(淚奔!!!)

再度面對一個人的生活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欸...

原本習慣了吵吵鬧鬧,現在卻靜的我想找蚊子吵架都有點困難...Orz

唉~開始想念阿母的懷抱、阿姨煮的菜、阿嬤的碎碎念、表兄弟姊妹的鬥嘴、當然還有我那超~可愛的兩位小表姪女的笑聲了>//3//<!!!

(飄ㄟ: 妳才剛回來沒兩天ㄟ~=口=")

可是偶就是想啊!!!!!

不過既然回來了~

當然要加把勁~努力打拼!!! (飄ㄟ:還偶努力畫繪誌也是= =+)

恩~總之~每件事都絕對會盡我所能滴努力做到最好!!!(這也是我2011的新願望~)

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!! (雖然遲了幾天...>"<)

還有身體也要多顧好~別感冒嚕!!!! (雖然阿席退燒了,不過還在咳嗽...都快"燒蝦"(失聲)了~囧) 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羅 ~CIEL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