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t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是不可能的囉...(光是瀕臨餓死邊緣就有問題=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了,說真的,要感謝的朋友有很多...

原本自己就很喜歡畫些有的沒的、雜七雜八的東西...

因此想說放在部落格上也方便整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,當時的我還默默希望如果有哪位格友的迴響or指點就太好了~

不過,幾本上前幾個禮拜的人氣都是以零收場~囧

直到有天發現怎麼突然多出一堆迴響,才知道原來我放的第一篇校繪誌「廁所有鬼!?」上了專欄~!?

所以也很感謝痞客邦的編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,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Vivi & 漫漫~

感謝妳們陪我一路走來~>////<真的很感動!!!

阿席無以回報,只有以身相許了~(羞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,還有在這一年裡認識了許多不一樣的朋友~

每位來這留言的,阿席都看得很開心~>///<

也謝謝你們給我的動力~

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spt1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羅 ~CIEL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