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820_1.jpg  

終於、終於、終於搬完啦~~!!!(歡呼)

對於現在住的地方,目前還蠻習慣的~~(交通方便,吃飯方便~~晚上也很安靜~)

因為現在住的房間不像之前的那麼大,所以還是有一堆東西要暫時寄放在朋友那,等有空再去他家整理然後寄回家~"~

是的,就如我圖上所說,衣服(!)絕對是第一解決要件!

其實本人穿來穿去就那幾件,有很多衣服真的還沒有機會碰過~囧

甚至有些已經過了我可以穿的年紀啦啦啦啦~~!!!!!(實在是本人真的不好意思穿啊~~)

所以我決定,把很久沒穿的衣服寄回家,帶我老媽審視過後再看能捐的捐,能丟的丟~
(其實想自己來,不過我老媽說我都會亂丟= ="把好的衣服糟蹋...囧)

再來就是書籍&筆記本之類的文具用品。

書籍其實有一半也是暫放在朋友家...(不然這裡真的放不下= =")

筆記本我則是全帶來,畢竟要使用啊~~!!

在整理的時候我發現,我的筆記本還真是歷史悠久啊~~

除了Hello Kitty外...

還有以前年輕時(國中)喜歡買少女漫畫月刊(好像叫...天使來著???),他都會贈送美美的
少女漫畫筆記本~(本人曾經有過的少女情懷歲月~~遙望)

之前都捨不得用,現在恨不得想把它寫完~~至少不會覺得浪費...

所以,最近開始在想辦法可以記什麼拉哩拉雜的...

(不過那本Hello Kitty本人還是...寫不下手~~!!!明明小時候還蠻喜歡的= =")

接下來就是保養品之類的女性用品啦~

其實,阿席是個非常非常不喜歡保養的人...因為本人秉持著「自然就是美」的理念~(飄:屁啦!!明明就是懶!)
一直存活到今天~(真是個奇蹟)

可是咧,我家老媽非常注重及關心她女兒的未來...(母親真是偉大)

所以時不時就給阿席這懶人補貨...

結果,就演變成今天如此的地步...(飄: 妳還是乖乖每天按時保養吧~~)

是的,這一個禮拜以來,本人都在期待用完的一天~~XDDD(所以都乖乖使用保養品)

當然,有沒有效果,這...老娘才用一個禮拜欸!!!你期待個啥!?(飄: 妳在兇什麼啊= =)

總之,這就是我搬家的總結啦~~

最後的感想: 東西買了就要用,千萬別捨不得~!!切記切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羅 ~CIEL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