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最近忙著找資料,但是還是因為手癢...囧...

所以偷偷畫了一下...

說真的,不管在怎樣樂觀的人,難免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,重點是你會選擇解決還是讓他不斷侵略你的心智?

有時候看到朋友難過時,總找不到方法要他振作,也許是因為我的方式不適合他,因為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抒發管道...

因此,我也希望有其他朋友能夠分享你覺得不錯的方法喔!

所以!!

題目如上,當你難過時,你會做什麼讓自己快樂、開心起來呢??或是做什麼讓自己能夠好好抒發自己的情緒...??

希望有朋友能夠分享喔!任何方法(前提當然是在不傷害自己或他人= =),都可以在這留言喔!

然後我會根據你的大頭貼畫下來,如果方法剛好重複,就以好友為優先順位~

--->> 截止日期到七月底

註:此篇回響為強制隱藏,如果不是痞客格友,我會將你的回響公開,不過請記得留下你的個人網頁(部落格)。

 

那...阿席就先來吧~

基本上,當我難過時...都會看恐怖片抒發情緒~XDDD

可能很多人難以理解,不過我個人倒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...

理由一: 如果害怕看恐怖片,想想,當你難過時看恐怖片,一定在嚇到之後只會記住恐怖片的劇情啦!XDDD哪還有什麼心情搞自閉咧?

理由二: 人通常被嚇過以後,通常就忘記之前難過的事了~(飄ㄟ:你當別人跟妳一樣健忘喔!!??)

理由三: 如果你不怕看恐怖片,那就找個怕看恐怖片的好友跟你一起看,科~看別人被嚇到也是件樂趣~XDDD

(飄ㄟ:蛙哩咧!你那不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!?)

阿席:如果是好友,犧牲一下應該不會介意吧~對吧!對吧!(奸笑)

 

科科...

所以...如果有其他更好的方法,記得回響喔!雖然我是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的IDEA了啦~(屁)

event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羅 ~CIEL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