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分享的朋友喔!

方法都依照各位的頭像畫出來了!^^

不過因為本人動作非常慢(手殘)...所以更新也不會很快...囧...

但會更新就是了~XDD(閃)

PS. 如我之前所說的,如果方法重複,我會依好友為優先順位,所以如果沒有看到"你"的圖...那...真是抱歉= ="
(等下次?有機會再幫你畫好了...=口=")
 

 sharing1.jpg 

 

sharing3.jpg 

 

sharing4.jpg 

 

sharing2.jpg 

sharing5.jpg 

因為是圖文小學堂...所以就...惡搞了~XDD

如果有任何意見...請找MORE大~XDDD因為是他催我的~(飄ㄟ:俗辣!!!ˋ口ˊ")

抱歉~這麼晚才交作業~囧...

 

sharing6.JPG 

其實打掃真的是好處多多!!

像是能夠運動+減肥~XD

而且可以趁這時候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~看了自己心情也會暢快許多~

像阿席現在房間就...很亂...=口=" 我看我應該也要好好整理一下了...(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羅 ~CIELO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